北极兔

只求荣华富贵,不求一丝真情。钱来!🚫🦐

© 北极兔 |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被嫌弃的团酷姐的一生(又名,同人女最擅长的就是造谣)

灵感来源于猎厕投稿说穿越女被旅团读取记忆的情节。

精神比西索还不稳定的我日常发疯√

可能会有后续


——————————————————————————


经历了前面十三次死亡,这一次我还是没长记性,对着面前的幻影旅团团长,也就是库洛洛鲁西鲁本人怪笑起来。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痛觉甚至都没来得及抵达我的神经中枢,再睁眼还是原来的场景,和原来那几只蜘蛛。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可能是夏天太热,蚊子暴动,冰箱里的西瓜变质,家里停电,我实在受不了这委屈于是灵魂出窍穿入异世界开启征服之旅。


目前的情况是包括库洛洛在内的四个旅团成员,一共八双眼睛齐齐看着我。


派克、侠客和飞坦觉得我是个可疑人物,库洛洛倒是没有别的情绪,和之前一样,像盯着一团空气。没办法,谁叫我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没有念能力,战力值为负数,长得和路人甲没什么区别。


我尽可能捂着嘴,免得他们觉得我看起来像个神经病。


要知道当一个人发现自己受到什么样的破坏都不会真的死亡后,真的会得意上头。从第五次重生开始,我把一些乱七八糟的口嗨全都说了一遍,只是我没想到这个世界存在某种转换机制,无论我用现实世界那种发疯都会转换为猎人世界语言,于是他们满足了我被秒的欲望。


“好想知道被密室游鱼咬死是什么感觉啊!”


我就是个嘴上门没把住,满嘴跑火车的奇葩。


或许是我一时嘴快提到了‘密室游鱼’,派克和飞坦交换了一个眼神,这次他们没有将我杀死,而是像按蚂蚱一样将我按住,读取了我的记忆。


好吧,派克的能力只发动了一会儿就主动停下来了。可能她看不下去了,直接在我身上梆梆来了两拳。


我是真的绷不住,笑得像我们村门口的二傻子。关于我为什么挨揍这件事我心里其实是有点abcdefg数的,她那下给那两下给我整的挺疼的,可是一想到她刚刚读取的东西,我黑魔仙一样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


库洛洛,虽然你身高177cm,被酷拉皮卡打掉一颗牙,括弧,姑且算是智齿,括弧回来,外加养胃,背头一梳不像周润发像卤蛋,但是你依然是我认可的全夯他第一有眼光的奇男子。我和你的审美高度一致,都喜欢盯着漂亮美女酷拉皮卡看。


她的脸色非常难看,库洛洛问她读到了什么,她支支吾吾不敢开口。我发誓我真的只想口嗨,没有想过把我cp舞到正主面前。


“团长,她的记忆存在大量干扰信息,我想再试一次。”


呃,还是不要了吧,我怕她受不了打击。


派克嘴唇都咬出了血,这次她连十秒都没有坚持过去,又打了我一拳。


痛死我了!


现在她看我的眼神非常不友善,像看一堆垃圾一样。


害,我当然知道她什么意思,她认为我这具妙龄少女的皮囊里藏了个每天浏览大量不健康网站的猥琐中年男的灵魂呗。


类似事情发生几次后,库洛洛也难免对她过激的反应生出些许好奇,他让其他人看着我,把派克叫去两人开启了私聊模式。


“派克怎么了?情况很严重?”侠客说。


“她觉得我亵渎了你们冰清玉洁的团长。”说完我先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就你长了一张嘴!


过了二十分钟左右,他们两个回来了,不知道库洛洛和她说了什么,派克恢复了冷静。


库洛洛说他想和我聊聊,派克有点不情愿,我则像被教导主任抓去训话的学生,忐忑不安跟着他来到一块空地。


“你和飞坦还有侠客,”他斟酌了一下用词,然后说,“派克说,你称呼他们为‘老公’。”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气沉默了几秒,我发出一声惊天爆笑。


“团、团长,你觉得他们认识我吗?”我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


他不会是怕飞坦和侠客之间因为我生出龃龉,才把我叫过来的吧?这也太有意思了!


库洛洛神情没什么波动,接着,他忽然问了我一个让我始料未及的问题:


那个叫酷拉皮卡的窟卢塔遗孤和你有仇吗?


“你看起来好像很恨他,刚才派克从你的大脑里读到酷拉皮卡被我挖了上百次眼睛,强制发生了上万次性关系,作为一名男性,他一共怀孕200次,流产178次……

评论 ( 9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